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wordpress 刪除所有未審核留言外掛工具 plugin 推薦

我的wordpress 網站上已經關閉了留言的功能,不過還是有一堆後門程式沒有透雨前台,而是直接塞進我的DB,讓我未刪的留言高達上萬筆,結果天才WORDPRESS的介面每次竟然只能刪除二十筆未審核的留言。



審核時必需要CHECK ALL勾選全部然後下拉式選單要拉選將留言移至垃圾桶然後還要執行,三個動作按到手有夠酸,而半個小時才刪了不到二千筆留言,我還有上萬筆要刪,上網找了一下果然有很多朋友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這時後只要安裝wordpress 刪除所有未審核留言外掛工具 plugin Delete Pending Comments」所有未審核留言只要一個按鍵按下去就全部刪除了,超級好用的好用工具分享給大家。



要砍留言很簡單,只要點選 Delete Pending Comments 之後,會跳出一個視窗要你在空白格子中填上下列紅色一模一樣的句子,大意是說我確定要砍掉所有未審核留言無法恢復,然後按下 Delete Pending Comments 藍色按鍵就大功告成啦,砍掉所有垃圾留言真是清爽。


需要填入的砍留言確認字如下
I am sure I want to delete all pending comments and realize this can't be und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