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鑽石林中秋節烤肉露營慢跑趴 2015 (第71露)



今年的中秋節大家相約在鑽石林露營烤肉,鑽石林這個營地實在是佔地十分寛廣,整個營地有近100個營位,基乎每個區塊都可以欣賞耀婆山的景觀,營位非常的難訂基本上今天烤完肉已經準備再和老板預約明年的中秋營位了。



這次的露營比較特別的是帶了跑鞋來,想說要連續大吃大喝三天二夜,不運動消化一下怎麼行,還好跑鞋帶出門也確實有用到。



杜鵑颱風來攪局,不過很幸運的中秋節當天的晚上據說台上是毛毛雨的壞天氣,不過我們所在的苗栗泰安區鑽石林營地,整個天空都很乾淨,沒有任何雲,只有滿天的星斗還有大大的j 月亮高掛空中。



而且我們定的營位是鑽石林最速西的VIP區,有遮雨篷,有獨立衛浴,還有逆滲透RO水及冰箱,完全就是睡帳搭起來就什麼事都沒了的最佳懶人營地。




搭完帳篷後吃個點心聊聊天我就換上了運動背心,穿上跑鞋,從鑽石林一路往上跑到逸世界還有瞭望角營地。



然後再往下直接跑去楓李小站、那那布荷、老鷹營地等,上上下下跑跑停停也跑了快四公里,很不錯消滅掉 250 卡,晚上吃烤肉可以吃的不那麼心虛了。



太陽西下後就是此行的重點,開始準備要烤肉趴了。



耀婆山後的夕陽閃爍著金色的光茫



這次露營不知在少哪根筋的,竟然相機沒帶就出門了,只好用手機拍的相片隨意的記錄一下露營活動過程。



舉杯邀明月,這 Kirin 日本進口的秋季限定版本的必魯配烤肉真是太搭了。


還有這好喝的金色三麥蜂蜜口味的必魯。



不過中秋節喝啤酒當然是酒精濃度不足夠的,這中秋節限定的金門高梁最合味了。



上山前一個星期大家就相約到COSTCO採買了各式好料,海裡游的陸上跑的一應俱全。



這小牛排真是太銷魂了,隨便烤二下不用任何技術就超好吃,美國牛的味道及肉質和台灣牛真的差很多啊,現烤現吃,差不多六分熟就可以入口,真是人間美味。



烤螃蟹腳



美味蟹堡中間是CHEESE,整個融化之後香氣四溢。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的一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