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teamviewer 10 下載

teamviewer 10 下載

身為IT人員電腦中必要常備的軟體常中個人覺得 teamviewer是必不可或缺的一套軟體,透過teamviewer 或是VNC之類的軟體你可以很輕鬆的經由網路的連線來操控遠端電腦的桌面,不管是要進行遠端電腦的維修或是要遠端替電腦安裝一些程式,甚至是用來連線遠端的電腦同步操作同步顯示畫面進行視訊會議都是非常合適的應用。



teamviewer這款軟體目前最新的版本為teamviewer 10 下載,小編提供一版個人覺得很不錯用的版本是TeamViewer 10.0.47484 中文免安裝版,只要下載之後就是EXE執行檔案,可以直接執行不需要安裝即可直接使用,而且使用VNC來連結遠端的電腦可以輕鬆的突破公司防火牆的限制,簡單的與遠端電腦連線,非常方便好用的一款程式。 


軟體名稱:teamviewer 10 下載
軟體說明:遠端桌面操作程式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版本:10.0.47484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安裝版下載點
軟體下載:免安裝版下載點1 | 免安裝載點2 | 免安裝載點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