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土城日式平價拉麵店「麵職人」食記



這一家日式拉麵店是位於土城學士路上的平價店,記得這家店原本是平價拉麵連鎖店「神座拉麵」,記得原本的店家生意也還不錯怎麼就忽然收掉換成麵職人了?

開幕期間日式豚骨拉麵一碗原價80元開幕期間特價 69元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吃起來也還不錯吃,比牛肉麵還要便宜的價格不知道老板要賺什麼錢? 


兒子說湯頭初入口時有一股台式的油葱香味,吃第二口之後就是日本拉麵的豚骨高湯味。


葱花還有筍絲及叉燒還有麵條我覺得都還不錯,就是那個豆芽菜加在拉麵中怪怪的。



奶油可樂餅一份35元有三顆,吃起來內餡料像是奶油口味的車輪餅 。

炸豬排也是佛心價的 35元,切的很薄的肉片,配麵吃還不賴。


我個人是覺得這家店的定價都很便宜,而且以這樣低廉的價位可以有這種程度的拉麵非常超值,住附近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菜單上有價位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麵職人日式拉麵店
店家住址:土城區學成路11號 新北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