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iphone 6s規格

iphone 6s規格表

 


等了好久的 iPhone 6S 終於在今天上市了,和往常一樣台灣不在首發名單中,而中國大陸的市場這麼大當然是列入首發名單了,台灣的朋友想要先拿到IPHONE 6S可是要到別的國家排隊才買的到第一波啊,小編預估要到十月過後才是台灣IPHONE 6S開賣時間,這次的蘋果新機IPHONE 6S發表會推出了最新一代的IPHONE 智慧型手機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上圖 iPhone 6s 看格表為網路轉載



當然蘋果每次每一款推出來的時後都是號稱該代是「地表上最強的iPhone」,這次最當人注目的新版本IPHONE 6S就是具有擁3D觸控的新功能,而且大家都想要但是我個人不特別喜歡的玫瑰金版本 IPHONE 6S也在名單中。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據說再三天等到9月12(六)就可以開始預購,然後九月底就可以拿到貨了,這次首發的國家有新加坡、英國、美國、日本、澳洲、加拿大、中國大陸、德國、香港、法國、紐西蘭、波多黎各等國家 IPHONE 6S的規格表如前面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