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嘸蝦米輸入法2015免費下載

嘸蝦米輸入法2015免費下載

記得以前在唸書的時後我們資管科系一定要修的學分有英文打字課,而在學會了基本的英打指法後,每個手指要按的是哪一個鍵位就會固定下來,而這時要就會選擇一款拆字根方式的中文打字輸入法來學習,那時後比較主流的拆字根輸入法有三種分別是倉頡輸入法、大易輸入法、無蝦米輸入法這三種,而我個人是選擇大易輸入法作為中文輸入法,不過每次打字速度都打輸學嘸蝦米輸入法的朋友。



大易輸入法雖然比嘸蝦米輸入法慢一點點但是是WINDOWS內建的中文輸入法之一所以沒有需要付費購買的問題,嘸蝦米輸入法雖然快不過就必需要付費購買使用了,想要練習嘸蝦米輸入法的朋友可以下載嘸蝦米輸入法2015免費版本到本機下載試用,不管是WINDOWS電腦作業系統或是MAC作業系統都有提供對應的嘸蝦米輸入法版本供大家下載,手機平台的IOS以及ANDROID也有對應的版本下載喔。

軟體名稱:嘸蝦米輸入法2015免費下載
軟體說明:輸入法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
軟體下載:嘸蝦米輸入法 Windows 試用版
軟體下載:嘸蝦米輸入法 MAC試用版
軟體下載:嘸蝦米輸入法 iphone ipad版
軟體下載:嘸蝦米輸入法 Android版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