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waeco cfx 50行動冰箱開箱@琉璃秋境露營區 (內建變壓器)

waeco cfx 50行動露營專用冰箱開箱@琉璃秋境露營區 (內建變壓器)





這次去琉璃秋境營地終於看到了棟爸最近購入的新玩具,就是有50公升超大空間的waeco cfx 50行動冰箱,這咖來自德國的高科技行動冰箱除了保冰能力一流他的外觀看起來也是非常的經典耐看。





據說這款waeco cfx 50行動冰箱厲害的地方就是比舊款的少了尿袋,因為它採用了新款壓縮機,而且是內建變壓器的機種。





少掉一顆很不方便的變壓器,直接就是一條電源線出來就可以接上插座即可。






聽說這咖冰箱大有來頭,一些很高級的車種如BENTLEY(賓利汽車)、PORSCHE(保時捷)還有雙B車的車上行動冰箱都是這家WAECO代工生產的。








棟爸直到八十幾露才入手這款,直說應該要早早就買了,因為愈早買愈早享受,若是買來能用上個五十次是絕對物超所值的。


 






waeco cfx 50行動冰箱維有最先進的製冷技術,它的製冷溫度範圍可由正 10 度 C 到零下 18 度 C,天啊,用這咖冰箱絕對不用擔心不夠冰只要擔心葉菜類會不會太冰被冰壞了,不過他的控制面版是電子式設計,非常的精準,只要設定好需要的溫度即可。


 




當然可以在車上使用這台冰箱,使用車上的點煙器電源也不用擔心會用到完全沒電影響到車輛的啟動及行駛。





因為他有專利三段式電瓶保護技術,會自動偵測電力狀況在電瓶的電量無虞狀況下才會用電。








整個箱子的質感以及各種細部都有著德國人特別的工藝美學。






箱子打開有LED感應內燈,黑暗中使用也能很快找到食材飲料。





看起來好像還有 USB電源插頭





有了這台冰箱露營想要吃冰淇淋還是要喝有冰沙的啤酒都很方便啦。





那天喝了這瓶海尼根冰沙真是有被毒到,超解暑的啦,還再考慮要不要入手的朋友不要再考慮了,早買早享受快快入手這超豪華露營配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