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毛筆字體下載.免費線上毛筆字產成器 (柳公權、顏真卿)

最近看到朋友介紹一個網站可以線上動態生成漂亮的毛筆字,我覺得很適合用來即時產生個人網頁的LOGO,或是在製作POWER POINT 簡報檔案的時後想要在畫面上呈現一些有質感的毛筆文字的時後,您就可以透過這個免費的毛筆字體線上產生服務網站來產生毛筆字體,甚至是可以下載毛筆字體列印出來就可以自己在紙上臨摹,非常方便又好用的網站。




輸入想要的毛筆字內容,並且選擇毛筆字體,然後也可以選擇字體的大小以及毛筆字的顏色還有背景色加上透明度,讓你可以輕鬆就可以即時產生出個人化的毛筆字型,同時毛筆字體可轉成PNG格式圖檔下載,字體非常多選擇狂書草書楷書都有得選擇,包含名家字帖柳公權、顏真卿甚至是國父孫中山的毛筆字體(免費的書法字型)都可以下載。



軟體名稱:毛筆字體免費下載
軟體說明:中文毛筆字體全字庫
服務收費:免費服務
網站網址:點我前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