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16年桌曆製作軟體下載

2016年桌曆製作軟體下載

手機裡面記憶了2015這一年來到處旅遊的美景美食,想不想要在2016年來到來前夕製作一本專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2016年桌曆呢? 這款名為點點印的手機桌曆製作軟體下載後就可以讓你很輕鬆的直接點選手機中的相片記錄直接轉輸出成為實體的桌曆相本,動作十分簡單挑選好照片、製作完成後可以直接將每個月份的2016年桌曆圖檔存下來之後透過電子信件或是社交軟體分享寄給朋友欣賞。



也可以透過自製的2016年桌曆產生的專屬網址連結傳送分享連結給大家,讓你在新的一年到來時每一天都有美好的畫面回憶陪伴你渡過新的一年,雖然是一款需要付費的服務,不過我覺得把數位相片透過真實的紙張印出來,看到實體的相片就是更有感覺,挑選好照片印出實體的桌曆,只要七天的工作時間就可以收到相本,而且全球都可以寄送,就算是只有一份也能印製。


軟體名稱:點點印 2016 桌曆
軟體名稱:TinTint 桌曆製作軟體
軟體說明:2016年桌曆製作軟體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IOS | Androi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