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強國拍攝「最強哆啦a夢真貓版」童憶崩壞!?

強國拍攝最強「哆啦a夢真人版」童憶崩壞 !?


▲老妹好幾年前當姑娘時房間照片
老妹和二個兒子都是「超級」小叮噹迷,用超級來形容絕對很公道,幾年前老妹還沒嫁出去的時後房間中滿坑滿谷的哆啦a夢各式公仔玩偶,我那時上傳了幾張照片到論壇大家都說太誇張了有神快拜,幾年時間過去,老妹也嫁為人妻了,不過我二個兒子受姑姑影響也成了超級哆啦A夢迷,每天晚上吃飯一定要配小叮噹的啊。


▲大陸真貓版電影「拜託啦小叮噹!」劇照
想不到昨天看了新聞,強國竟然拍攝了一部超擬真人版小叮噹電影,採用真人加真貓的方式演的號稱是「最強哆啦a夢真人版」。


這部影片名稱為「拜託啦小叮噹!」,看了一下預告片以及劇照,我覺得劇照的部份選角挺傳神的,開場真貓小叮噹從抽屜走出來也算是忠於原作(到底有沒有付版權費?)



不過拍攝的品質到底如何光從預告片看不太出來。

不知真實片子上映時是讓人童憶崩壞!? 還是充滿驚奇,就等著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