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Google 定位紀錄,查詢每日行走路線記錄追蹤軟體

Google 定位紀錄,查詢每日行走路線記錄追蹤軟體

 


最近朋友和我展示他在GOOGLE結合手機新功能應用,就是可以利用 Google 地圖內建的時間軸功能來展示出每天行走的路線地圖資料,若是家長給小朋友用了手機想要了解小朋友天天出門上課補習是不是都有按照正常的時間出門,有沒有在路線中途離開往別的地方遊玩,這款「Google 地圖 - 時間軸」結合相簿與定位紀錄,清楚呈現每天行經路線與每一個點的經過時間點資訊都包含在內。







最棒的就是Google 在呈現每日行走路線追蹤記錄時不是告訴你座標,而是直接透過Google Map 拉出你的行經路線圖直接在地圖介面上直接秀出相關資訊,而你所需要作的就是在開啟手機的 Google 位置資訊設定「存取位置資訊」以及「位置回報」還有「定位紀錄」等等等功能即可完成。


 


 


 


軟體名稱:Google 地圖 - 時間軸


軟體說明:查詢每日行走路線記錄追蹤軟體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版


網站網址:點我前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