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lenovo 250 無法搜尋到 iphone 5 熱點解決方式

lenovo 250 無法搜尋到 iphone 5 熱點解決方式



這二天在使用 notebook 的時後忽然發現我的電腦一直沒辦法偵測到 iphone 5c share 出來的行動網路熱點,我懷疑是NB上的無線網卡有問題,所以我將 Lenovo 的無線網路進行停止再重啟,重新偵查仍然是無法發現 iphone 的無線網路AP訊號。






 


於是我請朋友開手機偵測看看是不是可以連的到我的手機分享的熱點,結果二個朋友的 Android 手機以及 iphone 手機都可以正常發現我的手機分享的熱點,也可以正常連上我的手機熱點並上網,於是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其它朋友也遇過這種狀況,後來查到有人分享可以將iphone 的手機上的網路設定重置,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於是我就開啟手機後點選 設定 -> 一般 -> 重置 -> 重置網路設定,然後將 Lenovo 的無線網卡關閉後重啟,並重新搜尋就可以正常發現我的 iphone 5C 分享的無線網路熱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