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SNOW PEAK TM-096 LOUNGE 坐墊橘綠【開箱】

SNOW PEAK TM-096 LOUNGE 坐墊橘綠【開箱】





前一陣子去日本九州玩的時後順道逛了雪花專賣店 (Snow Peak Store ) ,帶了一些戰利品回台灣,其中有一樣很特別是SnowPeak 的坐墊,這個墊子十分適合在雪花帳中席地而坐。





因為材質夠厚而且顏色是橘色以及綠色,二種顏色都很顯眼,帶到野外時配合我們家咖啡色的地墊使用個人覺得很出色。





兩種高度變化,折成一半對折時較高,全部攤開時是一個圓形,不管是半圓或是全圓都很好坐,而且二種不同的高度也可以適合各種不同的場地。








可兩段式改變高度,搭配矮桌或日式方小矮桌子,小朋友可以在有了這個坐墊可以在小矮桌上寫字讀書都很方便,而且在野外露營坐在地上特別有和大自然親近的感覺。





 




座墊可沿中央對折,依使用者喜好或現場狀況,分別使用兩種不同的座墊高度。顏色則有綠色和橘色兩種選擇。







SnowPeak TM-096 的內部填充素材是TM-096 Lounge 坐起來的感覺非常的札實,不會像我之前買的那種便宜坐墊的材質是軟棉棉的那種坐沒幾次就會壞掉的那種感覺,上圖中的藍色49元坐墊就是我以前的椅墊。







便宜的坐墊和這款SP椅墊的厚度應該差了十五倍以上的厚度,便宜和貴的坐墊坐起來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重量 650g


材質 布料/8號帆布; 中層材質/聚氨酯發泡材、EPE


尺寸 直徑50 x 高5cm


產地 中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