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2017行事曆-人事行政局106年行事曆

2017行事曆-人事行政局106年行事曆

時間一點也不停流的一分又一分,一年又一年的無情流去,很快的2016年過了一半六個月過去了,今年度換了新工作感覺自己一切都還在適應當中新公司新文化,跨國跨部門的團隊,大家在工作上的態度以及思考的方式都不太一樣,每天都覺得自己有所欠缺需要加強之處,很累不過也過的很充實。



最近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又發佈了來年也就是106年行事曆(2017年行事曆),對於喜歡提早規劃假期或是安排各種進修、結婚終身大事的朋友,這個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就非常重要啦,明年有三天以上連級的國定假日分別是農曆除夕及春節假期會放六天假,然後228和平紀念日剛好遇到連續四天修假,接著4/4兒童節及4/5民族掃墓節也是連起來四天假,端午以及國慶也是四天,所以明年有這些連續四天的假期可以好好安排使用。




至於2017行事曆-人事行政局106年行事曆的電子檔這次有分成2017行事曆-人事行政局106年行事曆XLS格式的EXCEL檔案也有另外一種(ods)格式的017行事曆檔案有需要的朋友就各自下載,文章下方有提供行政院官方連結。


106年政府行政機關紀念日及節日放假一覽表(doc)
http://www.dgpa.gov.tw/public/Attachment/66810502741.doc



106年政府行政機關紀念日及節日放假一覽表(ods)
http://www.dgpa.gov.tw/public/attachment/6681139114.ods



2017行事曆紀念日說明:

(一)中華民國開國紀念日(一月一日)。

(二)和平紀念日(二月二十八日)。

(三)國慶日(十月十日)。

二、民俗節日:

(一)春節(農曆一月一日至一月三日)。

(二)民族掃墓節(定於清明日)。

(三)端午節(農曆五月五日)。

(四)中秋節(農曆八月十五日)。

(五)農曆除夕(農曆十二月之末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