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三峽上水樸石涮涮鍋食記【北大特區日本養身鍋物】


那天是兒子參加三峽西蓮淨苑童子軍報到的第一天,中午去接了小兒子之後全家就和好朋友約在三峽的北大特區口碑還不錯的店家上水樸石涮涮鍋。


聽朋友說是一家價格不貴但是空間裝潢的很有FU的特色店家,店家的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只要用餐就可以免費停車,非常方便。



店家名稱:上水樸石日本養身鍋物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22號
店家電話:02-2672 3486
服務時間:11:30–22:00



停好車子見到這火鍋店的外觀非常的有設計感,是由二大棟長條狀建物組成



金屬雕花材質搭配搭配大片的玻璃落地窗,看起來就十分的有氣勢。



二建物中間透過一使用大量玻璃屋打造如溫室走廊般的空間串起二座建物。



入口處的水池



入口大門金屬搭配原木所呈現的質感



大廳挑高設計,有開闊的空間感,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地區餐廳用餐習慣了的朋友來到北大這兒的餐廳應該都會覺得大空間好舒服。



室內的座位都是原木色系。



用餐時配著落地窗外的景色一整個心情很好。



坐定後看看菜單,價位從 NT220元起跳的精選梅花豬肉鍋一直到最貴的一套780元的豪華漁夫海鮮鍋都有,一客的均價差不多都在二~三百元左右,CP值挺高的一家店。



服務員都很年輕的工讀生,點完餐詢問完搭配的主餐是飯或是麵之後,很快就送上餐點來



湯底沒有指定就是昆布湯底



每個餐都附一份鍋物



我點的培根牛,很多油花吃起來不柴口感不錯。



比較貴的霜降牛的賣相就差了一點



醬料的部份自助,有中式沾醬、日式肉品沾醬還有日式海鮮沾醬



沾醬隨自己的喜好搭配,我的口味比較台一點,就蔥、蒜、辣椒、醬油。



套餐附的豆腐


加點的鍋物



套餐有附梅子口味的冰沙,還有附一杯紅茶不過我沒有拍到紅茶。



整體來說上水樸石涮涮鍋以一套二百多元的價格來說,雖然主食以及湯底吃起來就口味一般般程度,說不上好吃,不過有裝潢的這麼漂亮的用餐環境,還有附飲料、冰沙、冰淇淋。



我個人覺得上水樸石涮涮鍋 CP值挺高的,有經過不仿去吃個粗飽,放鬆一下心情的好地方。



二個兒子都很喜歡這家餐廳,以後小兒子每個月來三峽上一次童子軍課程的時候就可以順道來這兒用餐。



店家名稱:上水樸石日本養身鍋物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22號
店家電話:02-2672 3486
服務時間:11:30–22: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