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qq2014 繁體版下载官方網址

qq2014 繁體版下载官方網址

 


在台灣即時通訊軟體的天下是由LINE所把持,LINE從手機平台崛起改變了大家的即時通訊行為模式,以往大家都習慣於使用電腦上的MSN或是ICQ來進行即時通訊,不過智慧型手機更加便利隨時可取用的特性造就了LINE這類的即時通訊軟體取代了MSN之類的PC電腦上的即時通訊軟體。





在大陸因為LINE被禁用,因此目前較多人使用的即時通訊程式應該是微信 wechat,不過這款名為qq的老字號的PC桌上型電腦即時通訊軟體目前在中國大陸還是有很多人使用,因此想要認識大陸的朋友在網路上聊天溝通,那就下載這款qq2014 繁體版來使用吧,小編提供了qq2014 繁體版下载官方網址給大家下載,有各種不同的硬體適用版本可供下載,不管是QQ手機版或是QQ平板電腦版本以及WINDOWS或是MAC桌機版本通通都找的到對應的下載版本。



 







軟體名稱:qq2014 繁體版下载官方網址


軟體說明:免費即時通訊軟體


軟體版本:QQ2014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8/ios/androoid




軟體下載:QQ for Android Pad


軟體下載:QQ for Mac


軟體下載:QQ2014 for iPhone


軟體下載:QQ2014 for Android 手機

軟體下載:WebQQ (QQ 網頁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