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2014兄弟棒球夏令營結訓典禮,兒子得了最佳外野手以及打擊王第二名

2014兄弟棒球夏令營結訓典禮,兒子得了最佳外野手以及打擊王第二名





這次讓我家二個兒子參加2014兄弟象棒球夏令營,終於平常時愛玩棒球有了一個舞台讓他們好好展現球技,四天下來打了好幾場比賽,而他們所屬的基4隊拿下了團體組比賽的亞軍,有得到獎狀還有獎品。






雖然是下午才結訓,不過我第四天一早九點多就先到輔大棒球場看他們練球,教練和我說東霖很調皮,昨天晚上竟然把宿舍的門反鎖在房間裡面練投球,並且起鬨不讓隊輔入內巡房,另外TONY還在走廊上奔跑和一個早產兒同學擦撞到,害那位同學流鼻血等等等。







我聽了都快要昏倒了,一直和教練陪不是說不該讓二兄弟上同一梯次,不過教練隨即捕上一句他們二兄弟雖然是皮了一點不過棒球技巧很好,政翰擊球技術雖然沒有哥哥那麼成熟,不過在場上就變的十足認真,這一隊要是沒有他們二兄弟應該拿不到亞軍,不過在守規矩這一點可以再加強點會更好。


 






當下我以為老師稱讚我們家二兄弟是在講客套話,不過結業式上東霖和翰翰竟然都得到了MVP獎,台上先是傳來最佳外野手「吳政翰」的名字,





翰翰聽到自己的名字高興的手舞足蹈的上台去領獎,下台後我問他為什麼會得這個獎,他說在比賽時守外野接殺了敵隊的幾個高飛球。


 






接下來頒發的是打擊獎,哥哥東霖竟然是這梯次的打擊王第二名,我聽到台上報出東霖的名字時還真是有點驚訝,想不到老師東霖這麼棒,我問他說為什麼可以得打擊王第二名的大獎? 他說因為他11之11,也就是這二天的四場比賽11打數11安打,有沒有搞錯? 真有這麼強大啊?





我再次詢問弟弟求證,弟弟也點頭,那看來基4隊可以得到亞軍東霖的打點貢獻應該不少,二個兄弟都得到獎項的肯定證明老師要求的愈嚴格是因為對小朋友的期望愈高。





謝謝教練這四天對這二個皮蛋兄弟細心的指導,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給您添麻煩了,回程在車上問他們明年還要不要參加營隊,二兄弟都說要參加,因為超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