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電腦遊戲下載器 Game Downloader

電腦遊戲下載器 Game Downloader v3.9.3

 


 


這款名為 「Game Downloader」的軟體是一款可以讓使用者用來下載遊戲的專業遊戲下載器,程式本身是OPEN SOURCE 也就是開放原代碼並且是一款綠色免安裝的好用程式,它可以自動的與各個遊戲主機互動並執行遊戲的自動下載到本機的作業,這款軟體可以替你自動下載超過二百種不同的好玩遊戲。







遊戲下載的方式很簡單就選擇遊戲類別選單中想要下載的GAME項目清單中挑選一個要下載的遊戲即可,好處就是不用再打開BROWSER連到要下載的網站手動下載遊戲,非常方便的一個軟體,不過請注意這款軟體隨然是綠色免安裝不過執行前請先檢查電腦中的微軟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以上版本是否正確安裝了,必需要有這個元件安裝成功才能執行此程式喔。

 







軟體名稱:Game Downloader 


軟體說明:電腦遊戲下載器 


軟體版本:v3.9.3


軟體語言:英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