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電腦玩神魔之塔教學.2014 bluestacks最新版軟體下載

電腦玩神魔之塔教學.2014 bluestacks最新版下載

 


這款可以讓你在自家的PC個人電腦上面安裝了之後就可以模擬出 Android 環境的強大模擬器,一般來說這類模擬器最需要的用戶就是程式開發人員,因為在寫手機APP的時後若是要測試程式執行是否正確。





每次都要將APP傳到手機上執行也太麻煩了一點,因此寫好的程式直接就在電腦上的Android App 模擬軟體上進行試跑,這樣就可以很快的知道有沒有什麼BUG錯誤需要修正。





小編個人也很喜歡將這款bluestacks當作電腦PC執行APP的遊戲模擬器軟體,因為安裝了之後就可以在電腦上面玩很多好玩的手機遊戲,像是神魔之塔或是全民打棒球之類的熱門軟體APP都可以在電腦上面透過這款bluestacks最新版下載2014最新模擬器來順利執行。







那要怎麼安裝電腦版本的神魔之塔,很簡單因為BlueStacks安裝好之後就可以直接透過Google Play下載並且安裝APP,因此就直接下載神魔之塔之後電腦就可以開始玩神魔了,非常的簡單好用 。





直接到小編提供的官方bluestacks最新版下載點,下載後直接進行安裝,小編的電腦是WINDOWS 8也可順利安裝,在安裝的過程就有很多熟悉的遊戲畫面出現,如CANDY CRUSH以及神魔之塔還有植物大戰殭屍都可以在電腦上順利執行。







安裝的過程中需要GOOGLE 的帳戶資訊,因此你必需擁有一個GOOGLE的帳號才能透過GOOGLE PLAY下載遊戲,簡簡單單就可以像手機一樣安裝各種最新最棒的手機遊戲,下載後就可以在電腦上執行遊戲直接玩了,不用下載APK之類的方式執行。





小編的電腦是觸控的而且是27吋畫面,因此用這款BLUESTACK來安裝APP之後整個電腦就變成超大的平版電腦,用來殺糖果也超有FU的。





 






軟體名稱:bluestacks最新版下載


軟體說明:電腦玩神魔之塔軟體下載教學


軟體版本:bluestacks2014最新版本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多語)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 xp , win2000,vista ,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