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自動隱藏桌面圖示軟體 AutoHideDesktopIcons

自動隱藏桌面圖示軟體 AutoHideDesktopIcons 

 


 


會不會有時後覺得電腦桌面上有很多的ICON看起來很零亂? 當你不想要讓電腦桌面上有一堆亂起八糟的圖示時會不會覺得很心浮氣燥? 當電腦要用來展示或是借朋友使用的時後會不會想要把桌面上的ICON全部清掉不想讓別人看到你電腦桌面的凌亂,那麼來試試看這款 AutoHideDesktopIcons 的好用小工具,它的主要設計功能就是讓你可以把桌面上的ICON全部都隱藏不要顯示。







不管你電腦桌面上是什麼樣的ICON圖示,可能是EXCEL文件 ICON,也可能是遊戲的執行檔EXE圖示或是存放檔案的各種文件資料夾,只要是桌面上的ICON圖示通通都可以隱藏,程式運作時可以自己指定要隱藏ICON多久,不管你想要隱藏一分鐘或是要將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隱藏二小時都沒有問題,執行時所有ICON都會消失還你一個清爽的桌面,時間到了這些ICON就會自動回復出現在桌面上。

 







軟體名稱:AutoHideDesktopIcons 


軟體說明:自動隱藏桌面圖示軟體


軟體版本:AutoHideDesktopIcons 1.0


軟體語言:英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 xp , win 2000,vista , win 7, win 8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1 | 官方下載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