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強制刪除執行中的程式軟體 ProcessKO

強制刪除執行中的程式軟體 ProcessKO

 


這款名為 ProcessKO 的軟體名字取得真是有趣,就是要把電腦中執行的程式給KO掉的軟體,常常我們都會有遇到程式當掉,想要透過工作管理員( Ctrl + Alt + Del )把某個執行中的程式砍掉,但是就是沒有辦法成功刪除執行中的程式,而在UNIX 或是LINUX 就簡單多了,不管是什麼PROCESS 或是JOB只要下個 kill -9 的指令,就可以把正在運行中的 PROCESS 砍掉了。









這款 ProcessKO 就可以讓你指定要刪除系統中某個正在執行的程式,程式執行的時後必需要勾選 「I am an expertand Iknow what I amdoing!」,意思就是砍掉正在執行中的程式其實有些風險,因為程式可能正在運行一些正要的系統資訊,而亂砍PROCESS 可是會造成系統整個當掉的,ProcessKO 非常簡單好用的一款工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載免費使用。


 


 







軟體名稱:ProcessKO



軟體說明:強制刪除執行中的程式軟體 


軟體版本:ProcessKO 3.66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語言介面:英文版


軟體分類:工具軟體


軟體下載:ProcessKO 32bit | ProcessKO 64bi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