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雲林湖光山舍營地露營區廁所衛浴設備介紹

雲林湖光山舍營地露營區廁所衛浴設備介紹

 




這個位於雲林古坑的湖光山舍露營區,海拔不是太高約六百公尺,是屬於在半山腰的一個營地,不過因為南部地區多平原,因此這個營區在該地已經算是個不錯的治高點,能遠眺山下的景色。







湖光山舍露營區是採復合式經營,有營地也有民宿並且有專業餐廳也有COFFE Shop露天咖啡座,並標榜夜晚用餐時可以欣賞山下美麗的夜景而在古坑當地知名。





小編在雲林湖光山舍露營這天正值七月份大熱天,海拔不夠高晚上睡帳篷內會悶熱還是個大問題。





還好有帶強力空氣循環扇,不然以南部這麼悶熱的夏季,若不是整夜開著電扇在帳篷內運轉,真是很難睡的著啊,不過在電扇賣力的吹風下,小編當晚也是勉強能夠半夢半醒到天亮。









再來介紹一下湖光山舍的衛浴廁所配備設施,整體來說店家在這一塊的表現可說是不儘理想。







廁所是鐵皮屋搭建的一長排建物,有三間浴室三間廁所。





廁所的地面以及牆面還有門縫等清潔度看起來都有加強的空間。







馬桶旁邊就是沖水的蓮蓬頭







比較不能接受的是廁所內看的到蜘蛛網,而且牆縫竟然有一堆看似很久都沒清洗過的昆蟲排泄物,看左面的牆縫。







拉近一點來看







看到這個廁所實拍的圖,說實話當晚我們全家都沒有洗澡, 露營這麼多年第一次有營地的廁所讓我不太敢使用,因此才說雲林湖光山舍真的要好好把廁所清一清,現在的露客要求都比較高一點,若是風評不好生意很難作下去的。









 


露營地點名稱:雲林湖光山舍營地


廁所整體評分:★☆☆☆☆


浴室整體評分:★☆☆☆☆


熱水供應方式:瓦斯供應熱水


熱水溫度評價:熱 


熱水供應時段:全天


廁所馬桶款式:座式馬桶、獨立尿桶


供應衛生紙嗎:未提供衛生紙


浴廁男女分隔:隔間浴室未分男女


其它設備提供:未提供吹風機


記錄時間日期:2014年7月5日


浴廁打掃時段:進入露營場前打掃


浴廁結構材質:鐵皮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