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台南連得堂煎餅百年老味.手工煎餅舖老店

台南連得堂煎餅.百年老味工煎餅舖

 




昨日朋友從南部旅遊回台北時帶了一些伴手,看起來包裝十分簡樸的「台南連得堂煎餅」,在沒有預訂的情況下現場只有二種口味分別是雞蛋煎餅和味噌口味煎餅。






 


雞蛋煎餅嚐起來的味道與一般市面上買的到的小林煎餅挺屬於同一類型,但多了一種古早味的香氣(麵糊+雞蛋糊烤過的香氣)。


 






台南連得堂煎餅的奧妙在於口感,它的口感嚐起來非常的酥脆,而且不會太甜,手工的東西吃起來就是一種淡淡的幸福感啊。

 


 




圖片來源:愛評網

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知道這是一家老店傳承百年的手工煎餅味道,一台大大圓盤狀的烤爐。







圖片來源:愛評網

隨著麵團加熱翻面及切條,據說營業時間台南崇安街附近的空氣中會夾雜著烤煎餅的香氣,下次有機會造訪台南一定要親自去這家店家看看。








圖片來源:愛評網

連得堂餅舖餅店地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連得堂餅舖營業電話:06-225-8429 / 06-228-6761


連得堂餅舖營業時間:08:00-21:00

 



 




圖片來源:愛評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