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土城蓋新的秀泰影城有沒有市場要如何營運?

土城蓋新的秀泰影城有沒有市場要如何營運?





有一些老土城人總是以舊的土城消費結構思考正在急速蛻變中的土城,並大聲的質疑在土城蓋百貨公司商場或是蓋電影院是不可行的,土城人的消費能力無法支撐這類大型商業設施之類的唱雖論調 。








先來看看土城禁限建主要重劃區有多大的面積,這是小編拍的學府路二段的空拍圖,這大約是政府預訂重劃區塊土城的一半區塊,看圖大概就約可以有個FU知道能容納下多少新大樓。





圖中畫面最右邊看到整排人行道樹的右邊很大一塊即是日月光以及大同廠以及永豐餘紙廠改建那幾塊地,不過我拍攝的地點剛好有建物檔住所以那幾塊拍不到。


 





我想日月光在土城開發商場並配合秀泰影城的設立,他們看上的主要客群應該是未來重劃區開發完成之後將會有上千萬戶平均單價超過五十萬的新住戶遷入,而這些負擔的起土城海山站週遭新開發建案的住戶消費結構應該和以往的老土城有很大的不同,當然這是建構在到時後房價還沒有崩盤的假設之上。





 





圖中左上角有一塊白色半圓型的部份就是土城預計會蓋500病床以上等級的長庚醫院分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