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評價+遊記+房間介紹.雲林住宿推薦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評價+遊記+房間介紹.雲林住宿推薦






這次兒子的期末考非常的努力考試前每天都認真的寫評量,考試當天甚至早上六點就起床復習數學,各科考完之後兒子就說他有預感這次的成績應該不錯,因為很多考題都是平常在寫評量的時後有碰過的題型,果然成績出來這次考了第二名,





我很高興的問他有沒有特別想去哪裡玩,小朋友就是愛玩,他回答我只要是兒童樂園他都喜歡,想一想北部的大型遊樂園區都帶小朋友去玩過了,八仙樂園(點我看遊記)還有六福村(煙波飯店住宿心得) 以及麗寶樂園 (點我看梅森的台中月眉福容大飯店房型照片遊記),那這次就來去南部的劍湖山世界有陸上又有水上世界,住個二天應該可以讓小朋友玩瘋了吧!?


 




住宿當然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是最佳選擇因為就在樂園旁玩累了隨時都可以回房休息。







我們選擇的搭配是10,400元的四人一泊二食組合,這個價格包含了四人房入住一天以及二天的全日遊園卷,還送四張夜晚園外園的入園卷是用來看秀的(特技貓人生)。





這次入住304號房型,缺點就是窗簾拉開外面是空中花園之類的平台,外面若是有人可以直接看到房內的狀況,不過怕人看窗簾拉上便是。










進到房間標準隔局就是一個走道右邊是廁所左邊是櫃子。







四人型的房間有二張大床真的很大。





每張床都可以睡的下三個大人亦不會覺得擠的那種KING SIZE,房間本身坪數也很足夠,住起來就是舒服啊。





抽屜打開來有一個粉紅色的小威袋子,可以讓你裝去水上樂園玩的泳裝。







老婆覺得這個袋子超可愛一直要我去問櫃台可不可以帶回家,答案是可以帶走的。





我們的入住專案一間房會送一盒小威之海盜村餅干,非常可愛的餅干盒子。







其它的抽屜





其它的抽屜





LED電視,大約32寸吧。





床頭音響控制以及燈源控制器,兒童樂園的飯店就是不一樣,音樂頻道竟然有「糖果姐姐說故事」。







這個故事頻道真是非常的棒,小朋友玩的累累的回來開故事給他們聽不到五分鐘就打呼了。







迎賓水果











餐具,用來吃泡麵?







杯子





沖泡包





因為隔天我們要繼續在南部搭帳篷露營,所以從家裡帶了三瓶冰塊水要在攜帶式冰桶使用,當然先放進飯店的冰箱繼續結涷。







備用枕頭





拖鞋也很貼心的準備二大二小。





多一件備用棉被







廁所乾濕分離





淋浴區







泡澡區,玩了一整天全身腰酸背痛一定要靠泡澡來紓壓,這個水龍頭的水真的是出水量充沛,一大桶水估計不到五分鐘就放滿水了。







清潔用品備品





不知名的牌子,直接就是打劍湖山自己的LOGO







備品雖然不是名牌不過東西其實很齊全







特別要提的是小朋友的備品很貼心的有卡通造型







吹風機的開關記得開,這樣才會過電







開關不開吹風機是不會作動的







馬桶是TOTO的,不過沒有免痣。







金屬配件幾乎都是TOTO的質感很不錯。







浴巾及毛巾各四條很夠用。





飯店提供逆RO滲透水





兒童牙刷超可愛的啦







房卡







整體來說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我給的評價是四顆星,我幾乎快給滿分五顆星了,因為對我們這種家庭出遊的人來說房間一定要夠大,這點王子飯店的四人房有達到。





而且他們的說故事頻道真的是很貼心,讓小朋友有專屬樂園內的飯店感覺。







從進房CHECK IN到出房玩遊樂設施再玩到累趴回到房間都有仍在樂園內的FU。







飯店名稱: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飯店星等:四星級飯店 

飯店地址:雲林縣大湖口67之8號 

飯店電話:05 582 81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