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windows 8.1 自動連線.win 8網路開機自動連線設定教學

windows 8.1 自動連線.win 8網路開機自動連線設定教學

 


最近小編的Lenovo 桌上型 allinone 電腦自動從win 8 更新昇級 至 windows 8.1 之後陸續出了很多的問題,這幾天陸續解決了開機後會跳出錯誤訊息「logilda.dll找不到指定的模組」的問題以及開機後網路連線不通的問題。







不過上次小編分享的解決方案只是在開機的時後會自動跳出 ADSL的連線親窗,使用者還是必需要點下連線按鈕才會完成ADSL的連線,這樣仍然是覺得很麻煩,小編今天又找到一個方法可以達到WINDOWS 8開機後自動完成 ADSL網路撥號連線的解決方案,那就是運用「rasdial」 這個ADSL撥號指令來寫出連線的指令碼,終於解決了我的問題可以正常開機自動連線了。



 


 


STEP 1.語法很簡單如下


rasdial 網路連線名稱 撥接帳號 撥接密碼


 


範例:rasdial HINET 86841234@hinet.net password


 


STEP 2.


開啟 NOTEPAD 編輯一文字檔將上面指令貼到文件中,並將檔案命名為 ADSLConnect.cmd

 





STEP 3.


接下來請按 「WINDOWS圖示鍵+R 」畫面上會跳出在開啟欄位中輸入「shell:startup」,再按「確定」。



 


 


STEP 4.


將 ADSLConnect.cmd 放到啟動資料夾。



 


 


STEP 5.


重新啟動之後就可以發現電腦自動完成連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