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BlueStacks 0.9.4.4078 中文版下載

BlueStacks 0.9.4.4078 中文版下載


想要在Windows作業系統上面運行 Android 平板或是 Android 手機的APP應用程式時就必需要安裝這款BlueStacks Android系統模擬器,你的電腦只要安裝了這款BlueStacks之後就可以直接在它的操作畫面當中直接搜尋 GooglePlay 上面的各種 Android APP,透過關鍵字直接搜尋你想要的APP程式,找到了之後下載到本機電腦,接著就可以在 BlueStacks的環境當中運行此下載的 APP程式。







不管你是想在電腦上面運行手機版本的FB臉書還是要運行手機版本的遊戲神魔之塔 都沒有問題,想要嚐試Android智慧型手機上的APP但是手邊又沒有Android平板或是 Android 智慧手機的朋友可以試看看這款能夠安裝在電腦的強大Android模擬器BlueStacks,裝了這個程式之後你也可以透過桌上型PC電腦玩智慧型手機APP的遊戲。


 









軟體名稱:BlueStacks

軟體版本:0.9.4.4078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版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