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中和迪卡儂.DECATHLON中和開分店參觀介紹【圖多】

中和迪卡儂.DECATHLON中和開分店參觀介紹【圖多】





那天元旦放假之前小編利用了時間去內湖拿完帳篷之後順道去參觀了內湖的迪卡儂店、內湖撒野還有百岳,然後在回程的時後再特地繞到中和看了一下城市綠州以及中和的迪卡儂DECATHLON。







以內湖和中和的DECATHLON二家店來比較小編覺得中和的店有二層樓而且每層樓的面積都挺大的,不只是空間大小編覺得中和店展示的商品樣式也比內湖的迪卡儂店來的更齊全。


 




可能有些朋友還不知道什麼是迪卡儂? 這家法商DECATHLON 標榜的是專業且平價的戶外用品店大賣場,小編會認識迪卡儂是因為常在露營區看到 Quechua 快速2秒帳,很多朋友都說這是迪卡儂帳。







那時後我還不知道迪卡儂原來是一家運動商品專賣店,還以為迪卡儂是 Quechua 帳篷的某一款帳的型號,後來才知道原來迪卡儂是一家來自法過的超大專業運動賣場經營者。


 






舉凡任何你想像的到的運動器材、健身器材、功能性穿著、露營設備等等都可以在迪卡儂買的到,和一般加樂福大賣場相似的1500坪超大空間中陳列著琳瑯滿目的各式運動項目所需之週邊配備。







不管你想要找的是要游泳、跑步、騎自行車、打籃球、棒球、足球、潛水、浮潛、釣魚、羽毛球、排球、高爾夫球、足球、桌球...等等各式各樣的運動器材,這裡通通都有一應俱全。








以下分享小編用IPHONE 5拍攝的中和迪卡儂賣場的現場照片給大家參考,其中露營配備如帳篷或是地墊的部份拍了比較多照片,大家看看照片可以大概了解內部的商品陳列模式以及賣場風格,小編個人覺得迪卡儂賣的很多東西真的都超便宜的。





以標榜快速收搭的2秒帳篷來說價格代大約落在1~3千元。





客廳帳 Quechua Living Area 3m*3m Fresh 只要4999元。





朋友啊!一個客廳帳竟然不到五千元還包含了四塊邊步,這樣的價格帶真的是超有競爭力的啊。 以下照片小編大部份在拍攝商品的時後都會順便拍攝商標價格,對迪卡農商品有價格以及規格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下捲動一下畫面,應該都找的到對應的標價。

 




對了若是對快速帳有興趣可以請現場的工作人員展示如何收搭,我那天去參觀店員就非常認真的解說並現場進行帳篷的收搭給我們大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