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mp3去除人聲軟體

免費mp3去除人聲軟體.消聲魔術師

很多朋友常常反應在網路上抓了一些MP3之後想要去除MP3歌曲中的人聲,這樣就可以用來作音樂的伴奏背景,一般卡拉OK的機器還有一些混音機也可以作到這個將音樂中的人聲去除的功能,若是您有這種mp3去除人聲軟體的需求可以參考這款 MP3消聲魔術師 ( Magic Vocal Remover ) 。






我記得這款軟體以前是提供網路上的免費消聲服務,透過WEB 介面上傳MP3歌曲之後就可以線上將檔案中的人聲去除,不過最近剛好有此需求再次到這個網站訪問,發現他已經改版了,變成是要下載軟體安裝在電腦中使用才行,此軟體能夠支持所有的MP3格式,安裝在電腦上可以快速的移除歌曲中的人聲,操作介面簡單易用,而且免費下載,不過要注意的是試用版軟體有30秒的人聲移除限制。



軟體名稱:Magic Vocal Remover

軟體說明:mp3去除人聲軟體

軟體說明:MP3 Vocal Remover

網站語言:英文版本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