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露營專用風格木桌推薦 Black Nature

露營專用風格木桌推薦 Black Nature





自從完成了 50露之後,我就在心中暗自立下了願望,希望能讓陪伴我露了五年的全套環球UNRV裝備慢慢的退到第二線,有錢有閒就慢慢的尋找符合自己想要呈現的感覺的新裝備。





舊的裝備可以留下來當備品的就續留,若是因空間限制無法留二套當備品的裝備則會開始在拍賣網站上出清。





其實露久哪些配備是必要,哪些出勤率超低心中都有個底,因此我會逐項的一樣樣Review舊裝備,以自己想要的風格為出發點該換就換,慢慢找尋拼湊出自己心目中的露營風格。





五年前初次露營什麼經驗都沒有,選擇了最快的方式就是到內湖的環球總店和RV聊了一個小時並且實際在後院體驗了實體搭設的帳篷、自動充氣睡墊、27秒客廳帳以及邊布之後就不囉嗦一次花了五萬多元購買了整套環球替我搭配好的套裝產品。





夯不啷噹的大大小小一次就買了近三十樣裝備把整個後車箱塞的滿滿,環球的產品確實都非常的好用且不花俏,設計偏向實用導向,這幾年的露營UNRV的裝備也一直都扮演稱職的角色,陪我渡過了一次次的野外活動。





已經五年過去了是到了UNRV裝備功成身退的時後了,所以前一陣子我陸續的將重要的裝備作汰舊換新。




首先是將27秒客廳帳以及金牌六人帳換成了一件式設計的雪花帳,型號是 Snow Peak TP-770R 小烏龜 PRO 帳,露了這麼多年第一次體會到日本的露營產品製造工藝,真的是沒話說一買就後悔了,後悔太晚買了,相關雪花帳開帳使用心得可以點我參考之前寫的分享文





帳篷敗了之後因為是客廳結合睡帳的多功能帳篷,所以找了一款合適的地墊作搭配,這地墊又大又舒服,顏色與新的雪花帳極為搭配,地墊之前也有寫一篇心得文可以點我參考看看







接著就開始尋找一款可以與這個雪花帳以及地墊的風格作搭配的好用桌子,上網看了好久,原本想入手NATURE CAMPER的木桌,不過那款桌子超過十公斤,我和內人去現場看了展示桌試提了一下,真的是挺重的而且收合的體積太大,所以就放棄了。







上圖Nature Camper 木桌轉載於大象大的網誌:

http://elephantcamp.pixnet.net/blog/post/106686587-natural-camper-%E5%A4%9A%E5%8A%9F%E8%83%BD%E6%9C%A8%E6%A1%8C







後來陸續在網路上看到嘉隆出的木桌又覺得太小,買二桌併桌也是個方法,不過分成二個就是麻煩又比較佔車內行李空間,最後找到了這一款由 black design 台灣的團隊自行設計開發的 Black Nature 松木露營桌,看了大小以及樣式覺得是我想要的感覺就下訂了。







在PCHOME以及露天或是奇摩拍賣都買的到這咖桌子,我是買 NT 4200元,和 NATURE CAMPER比較起來,Black Nature 的價格便宜了一半,Nature camper 是可以申縮的,當 Nature Camper 展開到最長的時後就比這款 Black Nature 尺寸大上一號。







今天剛收到貨,還熱騰騰的,那來簡單的開個箱





打開看到桌子有附攜行袋,布還滿厚的,袋子上的 Black Design Logo 挺有質感的。





其實不會很大袋,用我15X公分的老婆來當比例尺。





請我們家的小綠綠來當比例尺





取出來看看,最上方是木頭的提把,有黑色的魔鬼沾可以固定住折合的桌面不會張開。





桌面雖然很長,不過設計成可以摺疊收納





收納時可以從中間對半可折







將中間的木桿推入後固定,加強桌面的強度,不會向下塌陷,固定後可以旋轉那顆黑紐將長木條固定不動。







打開後側面腳架有卡筍





就是用提的把手轉到下方與腳架卡筍結合後作固定,加強側邊腳的支撐力道。







二個步驟就將桌子展開了很方便







來看看原廠的有FU照片,看一看突然覺得小桌子比較有FU也,我這咖好像有點大,就這樣簡單開箱記錄一下。





PS:這個桌子是自己花錢購買沒有收受廠商任何贊助,感覺台灣設計自行開發的產品還不錯所以發了這篇開箱文和大家分享。








Black Design: 官方臉書連結網址


官方規格說明:

全桌以做〝防水〞、〝防霉〞處理 ,
訂購即贈精美桌袋 


(大)BLACK Nature Big 木折桌


展開尺寸 : 110cm(長) X 58cm(寬) X 38cm(高)


收納尺寸 : 63cm(長) X 58cm(寬) X 8cm(厚) 


材 質 :  松 木


重 量 : 7.5 k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