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win 8.0 升級 Windows 8.1 出現 logilda.dll找不到指定的模組【問題解決教學】

win 8.0 升級 Windows 8.1 出現 logilda.dll找不到指定的模組【問題解決教學】

 


最近小編的 win 8.0 升級 Windows 8.1之後就無法連接網路,原本ADSL在升級之前是會自動連線的但是在升級之後就一直出現錯誤訊息如下「 C:/Windows/System32/logilda.dll找不到指定的模組」而且HINET ADSL網路持續出現問題無法自動連線,上網查詢之後才知道 logilda.dll 是羅技 Logitech Keyboard Driver ,但是我的電腦並沒有安裝任何羅技的硬體為什麼一升級之後就出現這個問題? 論壇上是說可以到到 Logitech 官方網站下載並且安裝新版驅動,或是直接在工作管理員裡面找出 Logitech 相關的程式並且將他停用。


 






原來是這個問題導至 win8.1 升級之後的電腦重新開機就會跳出"C:/Windows/System32/logilda.dll找不到指定的模組",也因為這個錯誤導致原本的開機時會自動ADSL連線無法順利連線,而這個問題是更升及版本更新成WIN 8.1之後才出現的,上網查了一下很多朋友也都有發生這個問題在微軟的論壇當中也有一篇文章討論這個問題,嚐試熱心網友的解決方案之後解決了出現 logilda.dll找不到指定的模組這個問題,分享我的步驟給大家參考。


 


 


1.打開檔案總管搜尋 C:「 LogiLDA.dll 」關鍵字





2.電腦找到了 LogiLDA.dll 檔案之後在檔案名稱上按滑鼠右鍵後點選「內容」並且找出檔案原始位置




 






3.我的電腦是在下列這個路徑可以找到下面五個檔案


C:\Windows\System32\DriverStore\FileRepository\unifhid.inf_amd64_218fe6b9c98d3029\x64


 


LdaCx2.dll


LogiLDA.DLL


msvcp110.dll


msvcr110.dll


vccorlib110.dll

 


 


4. 把上面找出來的5個相關檔案複製到以下途徑


C:\Windows\System32



 




5. 複製的過程中會出現 「您必須提供系統管理員權限,才能複製到此資料夾」,這時後只要點選 「繼續(C)」就可以完成COPY。



 






6. 重新將電腦開機之後「 C:/Windows/System32/logilda.dll找不到指定的模組」的問題就解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