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板橋愛買遷移搬遷將改建超高55層大樓

板橋愛買遷移搬遷將改建超高55層大樓

 


這棟位於四川路的愛買百貨快要打掉搬走了,因為遠東集團的「遠東新啟動板橋土地開發計畫」對於這塊板橋舊遠東紡織廠旁邊的土城開發案即將要全面啟動了,目前新北市板橋遠東路上矗立的地標就是 T-park園區的辦公商業大樓。





現在四川路上的愛買量販店預計要遷移搬遷到位於目前TPARK內消防局旁邊的新北市立總圖書館後方,位於貴興路上的新愛買板橋店預計將在近期完工啟用。







據MOBILE01上熱心網友提供的資訊板橋四川路的老愛買拆掉之後,將蓋55層超高大樓高級住宅,這個開發案的全名是「遠揚新世紀超高層住宅案與台北遠東通訊園區住宅案」,這麼高的大樓以後將會成為板橋這一帶的新地標。

 









其實舊愛買這塊地附近真的沒什麼太高的建物目前看過去最高的就是擎天雙星想必幾年後開發完成這附近的地貌將有180度的轉變,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板橋愛買改建的新大樓樣式,看起來非常的高大雄偉。


 


參考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