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網路限速軟體下載 NetBalancer

網路限速軟體下載 NetBalancer


當您在使用一些採用P2P架構共享多台不同主機間的資源時,當你在抓別人的資源的同時別人也正在使用您的電腦網路的上傳頻寛來共同傳送分享資料,不過有時後上傳或是下載的頻寛佔用的太大的時後會讓電腦中的所有需要用到網路頻寛的服務都變的很慢。







如果家裡或是學生租用的宿舍大家共用電腦頻寛的時後,若是有人正在使用P2P軟體進行上傳下載資料而又沒有限制傳送頻寛,就會變成所有的人的電腦都沒有辦法正常上網,連開一個雅虎首頁都很困難,這時後就需要一款網路限速軟體來限制大家的下載以及上傳的頻寛使用狀況,這款 NetBalancer就可以讓網路管理者進行設定上傳以及下傳的速率,讓大家可以公平的共享資源。


 







軟體名稱:NetBalancer

軟體說明:網路限速軟體下載

軟體版本:NetBalancer  5.2.1

軟體語系:英文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 xp , win 2000,vista ,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
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