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免費電腦螢幕畫面圖片辨識軟體

免費電腦螢幕畫面圖片辨識軟體 OCR Capture2Text


大家應該都聽過一種文字辨識技術OCR,這個字的縮寫就是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也就是透過光學的辨識將圖片中的文字辨識出來,小編好多年前曾經接觸過相關的案子,記得當時是在寫車牌辨識系統的程式,那時後找來了好多家專業的OCR廠商展示他們公司的文字辨識引擎技術,也就是要將拍到的車牌號碼影像辨識成為正確的車牌號碼文字資訊。







有了正確的車牌號碼文字資訊才能完成後續的扣款等流程,其實沒有一家廠商敢說自己的辨識率是100%成功的,比的是成功辨識率愈高而且辨識的處理速度愈快就是愈好的技術,當然相對的這種OCR辨識引擎的價格就會愈貴了。 小編來推薦一款Capture2Text可以讓你辨識出電腦螢幕上任何位置的圖片文字資訊,你可以指定畫面上任一位置之後根據截圖來辨識出文字,目前支援文、日文、法文、德文、簡體中文等文字的免費OCR工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載來使用。


 






軟體名稱:Capture2Text

軟體說明:免費OCR軟體

軟體語系:英文版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45.8 MB

系統支援:win xp , win 2000,vista ,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
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