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野宿谷露營地夜色星空.苗栗苑裡 【53露】

野宿谷露營地夜色星空.苗栗苑裡



上個星期帶著爸媽還有妹婿以及一篷好友簡單三頂帳來到苗栗野宿谷營地,父母親好久沒有跟我們出來露營了,因為這陣子換了新帳篷,老爸看了最近PO的露營照片那個雪花帳很大很酷可能覺得很有趣所以這次就跟我們出來玩。





不過這幾天公司業務好忙回到家沒什麼時間整理這次露營的心得,不過可以先簡單分享一下在野宿谷亂拍的幾張營地夜色景緻,那一天氣候很棒,下午甚至有點熱。





不過到了晚上氣溫驟降,沒什麼水氣、霧氣所以天空很清澈,新帳篷 SP-TP770R還在適應中。





可能是覺得新帳側面看起來像烏龜得很有趣吧,不自覺得多按了幾下快門。





上層有棚架的營位非常方便,每個營位都有一塊睡帳棧板以及一塊客廳棧板,不過買了新帳之後,因為會挑場地,有的棧板搭不進去,所以我變的愈來愈愛草地營位了。





野宿谷一個交通方便離三義交流道20分鐘車程,離市區也不遠的營地,來這裡露營可以安排去三義木雕博物館走走,三義市區也有很多美食可以順道享用,等有空再來寫篇文章介紹這個營地。









◎營地收費:


‧3樓木棧板區(含桌椅):1000元、1車1帳(5人內) 共有12個營位


‧2樓草皮區:700元、1車1帳(5人內) 共有10個營位 


‧1樓大草皮區:700元、1車1帳(5人內) 共有20個營位


 




◎交通路線:

中山高下三義交流道下接台13線→往三義木雕街方向前進→經7-11前紅綠燈路口左轉往三義木雕博物館方向→接苗130線往苑裡方向→台130線11K處見指示牌下坡左轉產業道路即達






◎地理位置:

苗栗三義與苑裡交界處,距離中山高三義交流道僅10分鐘即達/苑裡交流道僅15分鐘






營業電話:

037-744249、0975-860756




營業地址:

苗栗縣苑裡鎮蕉甫里蕉甫1鄰3號(苗130線11K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