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定時自動喚醒待命模式電腦軟體 WakeupOnStandBy

定時自動喚醒待命模式電腦 並於指定時間執行應用程式WakeupOnStandBy

電腦在一定時間沒有進行任何操作的時後會自動進入休眠狀態,而想要讓電腦在某個時間點甚至是在休眠狀態下直接被喚醒然後於某個特定的時間執行某一個特定的程式,這時後就需要使用WINDOWS的內建排程程式來進行設定在某個時間點自動執行某些工作。



不過有些朋友並不了解要如何設定這些WINDOWS的排程設定,因此小編來推薦一套很方便可以取代WINDOWS排程的好用工具程式WakeupOnStandBy,它就是一款可以讓你下載執行之後能夠讓你的電腦指定一個特定的時間,去運行某些特別的JOB,不管你想要在某個時間點自動重新開機或是想要進入休眠或是定時將電腦從休眠狀態下喚醒或自動將電腦重開機非常好用的一套軟體!



軟體名稱:WakeupOnStandBy
軟體說明:定時自動喚醒待命中的電腦
軟體版本:WakeupOnStandBy 1.7.20.2
軟體語言:英文版本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