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宜蘭美食】1963鐵支路腳芋ㄚ冰店.好吃宜蘭冰品老店

【宜蘭美食】1963鐵支路腳芋頭冰店.好吃宜蘭冰品老店





這次福壽山露營結束,覺得山下實在太熱了,所以宜蘭在地朋友帶我們吃了二家冰一家是稍早分享的超好吃宜蘭名店小水牛雪花冰,另外一家就是賣了快50年的「1963鐵支路腳冰店」。





他們家賣的冰比較像是棉棉冰的那種口感,我們太晚到了田哥超愛的芋頭口味冰已經賣完了,其它還有我覺得很好吃的花生花豆、有點甜的百香果冰,還不錯的花豆冰,而鳳梨冰以及草莓冰我沒有吃到不知口味如何囉?











店家名稱:1963鐵支路腳芋ㄚ冰店


店家地址:宜蘭市聖後街2-5號(宜蘭夜市‧平交道旁)


店家電話:03-9312176









1963鐵支路腳芋ㄚ冰位於宜蘭市聖後街上靠近宜蘭夜市的鐵路平交道旁(高架道路下方),老板挺有個性的拍照最好先問一下老板再拍。






店名叫作「1963鐵支路腳芋ㄚ冰位」所以應該是1963年就開始賣冰啦,也就是民國 52年就開始賣啦,賣了五十多年的老店啦。


 






冰的口味偏甜,我二個螞蟻投胎的兒子都說超級好吃,我個人因為剛吃完小水牛接著馬上又吃了這家的冰真心的覺得稍甜了點。





不過他們的花生花豆冰很香而且裡面有好多大顆的花豆,想不到花生味道和花豆竟是那麼搭,小兒子也覺得超好吃。






店家名稱:1963鐵支路腳芋ㄚ冰位


店家地址:宜蘭市聖後街2-5號(宜蘭夜市‧平交道旁)


店家電話:03-93121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