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tiamo宮廷極細口手沖壺 G-HA8561【開箱心得】

tiamo宮廷極細口手沖壺 G-HA8561【開箱心得】


其實在家裡不太有機會手沖咖啡,一般我都是在公司吃寫三明治或是漢堡類的早餐的時才會沖一杯手沖的耶加雪菲搭配,或是下午要開會時頭昏腦脹時才會沖上一杯咖啡。


不過最近在家裡偶而早上起床老婆會作早餐或是假日的早晨想喝杯咖啡,但是我只有一套手沖咖啡的器具放在公司。


常常這樣公司家裡二邊帶也挺麻煩的所以想要買一套放在家裡可以簡單煮出一杯還不錯的手沖咖啡器具的敗家念頭又來了。


之前的手沖器材的搭配是用月兔印的手沖壺搭配達人的濾杯以及不鏽鋼濾網手沖咖啡,這次入手的是 Tiamo 宮廷極細口手沖壺 G-HA8561。





它的特點就是很迷你體積只有 420ml,極典雅好看的宮廷造型搭配新手好控制的極細出水口咖啡手沖壺。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好控制出水量,水量要粗要細甚至是要用滴的都很好掌握,不過壺身太小裝的水最多420多ML。



在沖煮咖啡的過程中隨著水倒出而水溫散熱愈快,沖個一下子水溫就太低了,所以感覺沖出來的咖啡會偏酸一點,不過還好我個人挺愛咖啡帶點酸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