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check out your daily heart 是什麼? check out your daily heart移除教學

check out your daily heart 是什麼?  check out your daily heart移除教學

 
其實在用臉書的時後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常常看到老婆的FB會自動發文寫著check out your daily heart ,還在想這個 check out your daily heart是不是臉書病毒呢,很好奇到底check out your daily heart 是什麼東西。


順著他的FB連結點進去看就是一堆GOOGLE ADSENSE的廣告包著一個爛爛的FACEBOOOK AP,這擺明就是騙人點進來誤點廣告賺錢的鳥站。
 


上網查了一下要怎麼封鎖check out your daily heart ,才知道原來是之前可能老婆有誤點過安裝這套check out your daily heart 程式,因此就會定期自動以被安裝著的臉書身份發文check out your daily heart 。
 

如何移除check out your daily heart ? 很簡單要移除臉書上的 Give HEARTS 應用程式就是在臉書FB的介面直接進入個人帳號的設定頁面點選應用程式,然後勾選移除我已新增的應用程式或遊戲即可。


帳號設定 > 應用程式 > 點選想移除的應用程式或遊戲名稱,在上面的叉叉符號按下去並跳出確認視窗點下確認之後就移除該 check out your daily heart 應用程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