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網頁鎖右鍵破解.破解網頁複制內容限制 Allow Copy

網頁鎖右鍵破解.破解網頁複制內容限制 Allow Copy

 


你是不是常常在出遊前或是找餐廳前都會上網GOOGLE一下好玩的景點或是好吃的餐廳,不過常常找出來的網頁都會有鎖滑鼠右鍵的限制,也就是可以讓你看但是不讓你COPY網頁的內容,但是這真的很麻煩像有時後出國就是要作一些文字筆記,找到的網頁就是需要拷貝出來整理成一份旅遊景點文件,或是找到了景點餐廳的住址想要COPY出來到GOOGLE MAP作導航,結果發現網頁鎖滑鼠右鍵根本就不能反白複製貼上。







這真是很不方便,而且講難聽一點網頁鎖右鍵根本也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真的要COPY內容直接檢視網頁原始檔就可以看到內容並且也能夠複雜內容,所以鎖滑鼠右鍵基本上義意不大,相要破解網頁鎖右鍵只要使用這款 Allow Copy 的瀏覽器擴充功能就可以直接在任何時用使用滑鼠右鍵,非常方便的直接複製取得任何網頁的資訊。

 




 


軟體名稱:Allow Copy


軟體說明:網頁鎖右鍵破解


軟體收費: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Google Chrome


軟體網址:按我前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