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apple watch 開箱

台灣 apple watch 開箱


這款之前被網友稱為 iwatch 的 apple watch 上市也有一段時間了,不過梅森一直沒有機會見到這支錶的本尊,一直到前幾天我們部門的3C王子羅夫神神秘秘的提了一袋東西在我面前晃呀晃我看了半天才知道原來是他最新入手的  apple watch。


而上網查了一下 Apple Watch 共有二種不同的錶徑分別是 38mm 與 42mm 兩種尺寸。


而且手錶都細分成為 Sports 運動版以及一般版本還有 Edition 尊爵版本共有3不同的三種款式,因此就可以自己搭配2種不同錶徑對應3種不同版本有六種變化。


我們家羅夫買的是42mm的 Edition一般版本,他的身高大約175配載這手錶感覺挺搭的不會太大或是太小。



APPLE的產品就是非常注重包裝,一支手錶要價二萬一千多元,包裝上完全不馬虎,一個像是白色便當盒的包裝盒。


據說sports運動版本比較便宜也比較耐摔也比較耐撞,而 Edition 版本是藍寶石玻璃錶鏡面所以比較耐刮質感也比較好,不過藍寶石材質比較脆就沒那麼耐撞耐摔了。


可以透過錶背的光感測功能測量心跳,不過他沒有GPS的功能,若是要當作跑步運動錶使用還是要搭配IPHONE上的GPS功能來達成。


所以目前還是沒什麼動力讓我去購買把apple watch,因為他沒有辦法取代我目前跑步在用的 Garmin 620 的所有功能



以下簡單分享台灣的apple watch 開賣後第一手的 apple watch 開箱照片給大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