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北海道城市杯.星巴克白熊杯【開箱】


北海道城市杯大白熊開箱.日本星巴克城市限定北海道馬克杯【開箱】






出國最喜歡買的戰利品之一就是星巴克的城市限定款馬克杯,去了日本東京、九洲、京都還有韓國都有買常地的星巴克杯子當記念品。





朋友知道我們家喜歡星巴巴的杯子所以出國也替我們帶了記念品回來,好感恩。





這款來自星巴克北海道馬克杯 400ml,而這款杯子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他可是MADE IN JAPAN的呢。







之前買的所有其它城市的星巴巴城市杯都是MADE IN CHINA,也難怪看起來圖案這麼漂亮而且作工質感特別的有FU啊。






這個美麗的日本北海道白熊杯的正面可以看到線條很簡單但是畫風一點都不簡單的可愛白熊圖案,上面印有 「HOKKAIDO的」北號道代表城市英文字樣。


 




杯子的握把的地方也有印上可愛的銀色熊掌圖案。








整體配色是白色搭配天空藍,讓人看著就覺得很解憂很放鬆的色系。






杯底可以看到STARBUCK圖騰,還可以見到MADE IN JAPAN的字樣,日本製的就是品質好啊。





這張隨杯附贈的星巴克儲值卡上也有北海道大白熊的圖騰樣式,很值得收藏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