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PasswdFinder 找出電腦內儲存的帳號與密碼軟體

PasswdFinder 找出電腦內儲存的帳號與密碼軟體



平常在上網看一些論壇或是需要登入帳密的網站時最討厭的就是常常會忘記網站的帳密,現時很多的網路雲端服務也需要使用者登入個人的帳號密碼才可以進行存取,例如雲端的email或是拍賣網站或是找工作時要用的求職網站找房子時的房屋仲介網站等等都需要使用者登入帳密。







不過很多人都會每個網站設定不同的帳密以防止一站的密碼被攻破之後所有的帳密都被攻破的狀況,雖然這樣子可以說是比較單純的不過久而久之就很容易忘記各個網站的正確帳密是什麼了,這時後就需要一款可以讓你快速的找出電腦曾經上網登入過的帳密的軟體,這款PasswdFinder 就是一款可以方便使用者取出電腦裡面曾經使用過的帳號與密碼。









軟體名稱:PasswdFinder

軟體說明:找出電腦內儲存的帳密

軟體語言:英文

收費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各式網路瀏覽器

檔案大小:3.4 MB

系統支援:WIN XP , WIN 2000,VISTA ,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