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東京地鐵 APP下載.東京地鐵遊客乘車指南

東京地鐵 APP下載.東京地鐵遊客乘車指南

 


台灣有好多的朋友都愛到日本自助旅行,小編自己就去了好幾趟日本東京、大阪、福岡等地自由行,期間非常的依賴日本發達又綿密的地鐵交通路網,日本的地鐵除了尖峰上班時段乘客真的很多之外沒什麼缺點好挑剔的,小編來提供一款可以讓你去東京旅遊時面對十分複雜又精密的東京地鐵(捷運)能夠快速的查詢出從某個地點要到達另外一個地點時的班次要如何搭配。







這款APP是由東京地鐵株式會社所開發並且免費RELEASE給大家使用的,所以不管是操作介面或是系統的穩定度都可以說是非常的優秀,是前往東京自助行必備的一套好用軟體,同時支援了東京的 Metro地鐵以及都營地鐵搭乘以及換乘方式的查詢,這款APP主要是可以讓你查詢出東京地鐵的搭乘路線規劃班次時間以及票價的查詢,最棒的是東京地鐵遊客乘車指南提供了英文、中文(簡體字、繁體字)、韓文以及日文等操作介面可以切換使用,有繁體中文的好用APP你還在等什麼,去日本玩必備下載的好用程式。


 


 





 



軟體名稱:東京地鐵遊客乘車指南


軟體版本:IOS, Android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版本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iPad/Android


軟體下載:IOS Androi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