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sony手機電腦連線軟體下載

sony手機電腦連線軟體下載 PC Companion

 


不管您是使用蘋果的iphone 手機用戶或是三星手機的愛用著應該都會有各自廠牌的專屬手機電腦連線軟體,像是IPHONE的用戶應該就是要用ITUNES而三星的用戶就是用samsung kies來進行連線,若是您用的是sony手機那麼想要和電腦連線就是要下載SONY專用的 PC Companion,它能夠讓你的SONY智慧型手機和電腦連線之後進行手機和電腦端的通訊錄及行事曆的備份以及還原功能,同時也可以透過此程式來替電腦安裝軟體更新,影音媒體的管理等功能。






 


PC Companion 收集了將裝置連線到電腦時可使用的工具和應用程式。PC Companion 包含 Xperia™ Transfer,是一您的旧手机 內容移至新 Xperia™ 裝置的工具。PC Companion 也提供裝置軟體更新、通訊錄和行事曆管理、手機內容的備份與還原功能 (可使用的應用程式依您的手機和電信業者而異)。您也可以使用 Media Go 傳輸及整理內容。日後,當 Sony 或電信業者提供更多應用程式,您即可新增並下載這些應用程式。


 







軟體名稱:PC Companion



軟體說明:sony手機電腦連線軟體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點1 | 官方下載點2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