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cclear系統清道夫下載 2014

cclear系統清道夫下載 2014

 


最近小編家中的小電腦開機之後運行速度異常慢,雖然這種小筆電原本的效能不好了,不過最近感覺得出來開機時要花很多時間才會進到LOGIN的畫面,然後好不容易完成開機了,不管要開WORD或是開IE就是要等上好幾秒鐘視窗才會跳出來,於是我想到有一段時間沒有執行過系統優化處理了,就把cclear清道夫2014下載來執行系統清理的動作。









早上出門上班的時後電腦就開著cclear清道夫進行系統清理優化作業,下班回到家之後電腦已經清好了,重開機試看看,果然開機速度有改善,然後登入後也比較不會像原來操作都卡卡的感覺,cclear清道夫會替你清理電腦上的垃圾程式並且把多餘無用或是錯誤的系統登錄檔作移除,同時也會檢查看系統上的暫存檔是不是需要移除了,cclear清道夫繁體中文的操作介面只要照著系統提示操作即可大幅改善系統效能喔。


 





 



軟體名稱:CCleaner 2014


軟體說明:系統清道夫優化程式


軟體版本:CCleaner 4.19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 xp, win 2000,vista ,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