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廠 3.4.0 下載

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廠 3.4.0 下載


這款獲得很多網友以及免費軟體專家們共同推薦的萬能影片轉檔工具軟體 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廠目前更新至最新版本 format factory 3.4.0,這款影音檔案轉檔器可以進行各種不同類型的影片轉換格式至MP4/3GP/MPG/AVI/WMV/FLV/SWF,也可以將音樂檔案格式轉換至MP3/WMA/AMR/OGG/AAC/WAV,也能夠進行圖片格式的轉換至JPG/BMP/PNG/TIF/ICO/GIF/TGA,圖片格式檔案在轉檔進行的時後可以同時順便壓上浮水印或是作一些圖片的旋轉以及縮放大小尺寸十分方便。





除了硬碟上的檔案進行轉換也可以將實體的CD音樂光碟或是DVD影音光碟的資料進行抓軌然後轉換檔案格式之後儲存至電腦的硬碟中,喜歡將影音檔案儲存至行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的朋友可以利用這款2014最新版本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廠 3.4.0來進行影片或是音樂檔案的轉換格式作業,並能夠儲存至行動裝置後正常的播放,還在尋找適合的影音轉檔程式嗎?試看看這款免費萬能轉檔器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廠不會讓你失望。

 






軟體名稱:Format Factory

軟體說明:格式工廠 (萬能轉檔器)

軟體版本:Format Factory 3.4.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53.6 MB

系統支援:win xp , win 2000,vista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
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1 | 官方下載2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