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pdf creator 下載 2014

pdf creator 下載 2014


推薦大家一款萬用的PDF文件格式專用的轉檔器「pdf creator 」,可以讓你將任何只要能夠送到印表機列印的文件都可以直接轉檔成為PDF格式文件,pdf creator 除了讓你將檔案轉檔成為PDF格式文件之外,你也可以選擇將檔案轉檔成為 JPG 或是PNG 或是TIF格式的圖片檔案。



 






此外透過pdf creator 建立的文件可以自行修改文件的存取權限,加上必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開啟文件的功能,以確保你的PDF文件 格式不會被任意的開啟閱讀,若是想要加上數位簽章也沒有問題可以讓你透過PDF CREATOR建立文件的數位簽章加強文件傳遞時的權限以及作著的維護,pdf creator 可以針對不同的使用者而套用不同的設定檔,讓人可以更能易的使用。

 





 

軟體名稱:pdf creator

軟體說明:萬用PDF轉檔器

軟體語言:英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8

官方網站:
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