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2014宜蘭國道馬拉松獎牌到手,巧遇姚元浩同跑

2014宜蘭國道馬拉松獎牌到手,巧遇姚元浩同跑 

 




好一陣子沒有跑馬拉松了,前一次跑馬是今年四月份的貢寮馬拉松全馬,那是我第一次跑42K全程馬拉松,不管是身體的體能訓練或是心理的建設都還沒妥善之前就就貿然下場參賽。





結果一跑完之後就受傷了,整整停跑3個月,一直到八月份才又開始慢慢恢復練跑。





很奇怪那次全馬跑完之後就覺得全身都不太對勁,一下這不舒服一下那裡不舒服,還看了一陣子中醫調理身子。


 




一直到10月份才又報名參加了這場2014宜蘭國道馬拉松賽事,賽前的期望就是希望這次的半馬可以順利的跑完不要受傷,果然在慢慢跑欣賞美景的狀況下,最後以相當輕鬆的2小時28分完賽。


 




這次跑步原本是計劃要在星期五晚上到宜蘭運動公園旁邊搭帳篷睡,後來老婆和我說在家裡比較好睡。







淩晨四點設好鬧鐘起床直接開四點半的車去宜蘭六點半開跑絕對可以慢慢摸,不用開的很急。








比賽前聽大會介紹這次的參賽著有姚元浩,我就叫我老婆拿著相機去搶拍,







果然姚元浩就站在起點線的第一排,個頭十分高大一眼就認出來帥氣的臉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