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圍棋楊老師的慶生派對

圍棋楊老師的慶生派隊





十分感謝動一動爸媽揪我們家二個小朋友一起學圍棋,想不到一轉眼小朋友學圍棋就二年了。





不管是學圍棋或是小提琴,當初會讓他們學也只是想讓他們可以靜下心來安安靜靜的十分專注的作一件事,看透過這些專業的訓練可不可以改掉毛毛躁躁的個性。





幾年學下來不敢說棋力有多麼的棒或是陪養了什麼高尚的品德,但是至少在老師的獎勵政策下,我們家二兄弟從拿到班上的最佳進步獎開始到現在已經都領過幾次楊老師發的前三名獎學金了。





不知道是學圍棋讓小朋友的腦袋開竅了還是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反正現在只要到了期中或是期末考二兄弟就會特別認真想要衝進前三名拿到老師的獎學金。








楊老師的生日快到了,棟爸和棟媽早在一二個月前就和我們計劃著要替老師辦一場慶生派對,畢竟這麼用心的好老師已經不多了,辦 PA 當然要將場地作點佈置,經驗不夠沒關係,就讓我們家的小朋友發揮創意吧。





於是這次的場地佈置由東霖哥哥當指揮官,他告訴我們需要購買什麼樣閃閃亮亮的材枓以及要如何裝飾,就像回到了童年時代學藝股長帶著大伙佈置學校教室後方佈告欄一樣,我們一家就這樣玩了一整晚的佈置。





汽球是用嘴巴一顆一顆吹氣來的,當然不會飛上天空,所以我們用雙面膠帶固定天花板,然後在每顆汽球綁上線,整個場地佈置完成的成果還挺有模有樣的。







我們準備了豬腳麵線、蛋糕還有小朋友喜歡的可樂、PIZZA,希望這場慶生派隊可以給楊老師一個難忘的回憶。





棟媽說:情意的學習與陶冶,是很不容易的…很開心孩子們能感受到老師的用心…更感恩能有你們這麼棒的學習夥伴!





梅森說: 感謝裕德幼稚園為我們大伙帶來這麼不可思議的緣份,更感謝學習以及玩樂的路上有你們一路陪伴。



沒有留言: